幕后二三事

ooc情况非常严重!慎!慎!!慎!!!
今天写的不在状态,凑合看吧。

1.
利威尔还跪在屋顶上,呆呆地盯着一处,那里还有残余的血浆。有人从身后抱住他,轻轻在耳边问:“还在难受吗?都是假的,缓过神来。”
利威尔被那个声音拉得回过神来,由跪改为坐,任由那个人抱着自己。他神情疲惫,手却抓住了对方。
“看着我,我不会以这种方式死的,这对你不公平。”埃尔文让利威尔看着他的眼睛,“我现在好好的在你面前,没有断手,没有牺牲。那只不过是一场戏。”
利威尔嗫嚅着,好久才说出一句清晰的话:“这太真实了……”真实到害怕。
埃尔文的演技在业界内是没话说的,在这部剧里能长时间和他搭戏不会被压的也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人,利威尔就是其中一个。但是利威尔一旦拍这种埃尔文受伤或死亡的戏份,就很难出来,令埃尔文也很头疼。
“宝贝,我不会丢下你的,我不是那种人……”埃尔文喃喃自语着,慢慢地吻上利威尔的唇。
休息区少年三人组:大佬们,这里是公共场合,公开虐狗真的好?

2.
嗒嗒马蹄声停下,利威尔一行人瞪大了眼。
展现在他们面前的,是广阔无际的海!
蓝色的!大海!!

“咔!”导演喊道,“过!”
利威尔松了口气,扯了扯领口。他翻身下马,把马儿牵回去交给工作人员。
韩吉捧着一碗绿豆汤哭得不能自己。利威尔看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那样,连问原因的欲望都没有了。
转头的时候发现埃尔文在朝他打招呼,他脱下皮质外套扔到一旁的椅子上,埃尔文就见势送上一碗绿豆汤。放到手上的时候,利威尔就感受到了这一碗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
埃尔文穿着背心大裤衩,手里还拿着一个小型电扇,呼啦啦全吹利威尔了。
“韩吉那碗没有放冰箱,你是可以享受特殊服务的。”埃尔文笑眯眯说。
“嗯。”
“那个小冰箱里还有,你慢慢喝。”
“埃尔文你没放糖。”利威尔说,“不甜不喝。”
埃尔文愣了一下,笑:“好,等一下我去买点砂糖。”
全程围观群众:埃尔文你这人怎么这样?

3.
鉴于《进击的巨人》播出大热,被编剧写智障的艾伦·耶格尔同学表示自己的社交主页充斥着众多粉丝骂他傻逼。他郁闷地表示:他娘的这也要怪我?我就是个演戏的角色设定太不给力是我能控制的?
《进击的巨人》是边拍边播,目前播出到王政篇已经结束,开始新的新的战争。艾伦怂逼兮兮地表示,估计后续剧情观众要手撕自己了。
今天的拍摄内容是利威尔一行人站在海水里,然后讨论。已经杀青了的埃尔文担任起了随行摄影师的任务,在拍摄的时候去偷拍利威尔。
艾伦溜了一下神,看到埃尔文端着相机,立马就挺直腰背,生怕被抓到表演不认真。
随后他发现,埃尔文的眼神和镜头根本不在自己身上,而是在利威尔身上。
这两个人是公开的情侣,平常在网上秀恩爱就已经很虐狗了。刚开始艾伦觉得可能是炒作,自从开拍后他就意识到他错了,丫这两个人无时无刻不给单身狗来暴击!
拍摄结束后今天的任务就完成了,大家伙都在收拾东西,埃尔文和利威尔还站在水里。
艾伦坐在一边,喝着三笠带给他的果汁。他没啥可看,就一直看着不远处的两个人在那里叽叽歪歪。
啊,真他妈登对!艾伦心想。
然后就看着他们聊着聊着就亲嘴了,亲着亲着就……卧槽!
艾伦“蹭”地一下站起来,椅子就翻了。阿明走过来问:“你怎么啦?”
“别……别看!”艾伦抓着阿明转身,“少儿不宜,快走!”
之后,艾伦基本上就再也不敢直视这两个人了。

评论
热度 ( 48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