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兵】进击的江南皮革厂

良:

所以说,当团兵厨太他妈刺激了
今天哭够了,就不想再煽情了
创哥团兵第一大手,我服
在群里抽风抽出来的段子,发出来给大家开心一下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皮革厂,江南皮革厂倒闭了!老板黄鹤吃喝嫖赌,欠下了3.5个亿,带着他的小姨子跑了。我们没有办法,拿着钱包抵工资。原价都是三百多、二百多、一百多的钱包,通通二十块,通通二十块!黄鹤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干了大半年,你不发工资,你还我血汗钱,还我血汗钱!

人类高墙,人类高墙,最屌兵团,调查兵团散伙了!调查兵团散伙了!
团长埃尔文不是人!团长埃尔文不是人!带着盒饭撂挑子了!带着盒饭撂挑子了!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艾伦抵工资!拿着艾伦抵工资!
【哦,不要啊,那好吧。】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三笠抵工资!拿着三…
【卒。】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韩吉抵工资!拿着韩吉抵工资!
【我们有话好好说,你先把韩吉收起来…】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让让子抵工资!拿着让让子抵工资!
【自从有了让让子,山姆拉磨再也不寂寞了!】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柯尼抵工资!拿着柯尼抵工资!
【省电又省钱!】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阿明抵工资!拿着阿明抵工资!
【哦,跟王八蛋团长太像了的也不要。】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萨沙抵工资!拿着萨沙…
【等等,我们还是谈谈韩吉的事吧…】
我们没有办法,拿着利威尔抵工资!拿着利威尔抵工资!
埃尔文你不是人!兵长让你白干了好几年!你还他血汗钱!还他血汗钱!
还他…诶,诶,哎我操!埃尔文举着盒饭抡着刀杀过来了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团长我不敢了团长!!!团长我错了!!!团长你奶子最大好不好!!!!!
团长!!!!!!!!
团长!!!!!!!!!!!!

最后王八蛋团长给了工资,带着小姨子利威尔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 ( 3 )
热度 ( 31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