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白

他的手在我的手里逐渐冷去
我感觉我身上的体温也在被逐渐抽走
我什么都听不见了
我的眼里只剩下他
他成为了最伟大的英雄
我还是个苟延残喘的人类

年轻人在为自己的朋友喜极而泣
我却失去了这样子的权利
为什么他还要留下一口气
是来见我还是想活着
我不知道他的想法
因为他的心脏奉献给了人类
他长眠不醒

他说我不能自私
他说我必须要做的更好要更强
他说我的心脏要奉献给人类
他说了很多
却从未让我说
永远命令式的话语
到头来其实是冷冰冰的回忆

那片海其实我也不能保证我能看到
如果你在我所不在的世界里看到了
那你就开开心心地看吧
连带我的那份一起
好吗
求你了

评论 ( 3 )
热度 ( 23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