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那些年,直播吃鸡的荣耀大神们

*热度过百当天更新,不过百周六更新,希望大家多多贡献热度爱你们

*追文可关注TAG,其余TAG打错请指出


【简介】

射击类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突然间风靡全球,一时间各大直播平台的游戏区绝大部分都是吃鸡直播。于是,各大电竞职业选手开始蠢蠢欲动,放弃了各自所战的游戏的直播,统统玩起了《绝地求生·大逃杀》。

荣耀游戏的职业选手,尤其是国内的唯恐联盟不乱的“大毒瘤”叶修,在职业选手qq群内大肆安利后,也纷纷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吃鸡之旅。


51.

王杰希看着自己游戏里的角色屁股别着刀手里拿着锅,怎么看怎么觉得喜感,用这两个东西吃鸡厮杀真的能……吃到鸡吗?

韩文清跑到王杰希面前:你在这里干嘛?

王杰希:我在想用平底锅吃鸡的可行性。

韩文清:吃鸡说不准,打人疼那是真的疼。

王杰希:何以见得?

韩文清好久没说话,然后王杰希收到了韩文清的QQ信息。王杰希点开一看——《荣耀大神叶修的吃鸡死亡集锦》。

王杰希:?

韩文清:我用平底锅把叶修打死了。

王杰希:……GJ韩队。

 

52.

楚云秀皱着眉头操纵着角色挥平底锅:哇这个真能打死人吗?我又不是韩文清技术这么好。沐沐你甩刀好使吗?

苏沐橙:不好使,叶修太贼了,这个我都在怀疑有没有杀伤力。

苏沐橙操纵着角色挥刀,一个操作不慎把旁边拿着平底锅毫无防备的楚云秀给砍了,哗啦啦地掉了一半的血。

叶修:天哪!姐妹反目了!苏沐橙给了楚云秀一刀!大新闻啊!

楚云秀:……

 

53.

不知道咋个回事,叶修以为这个恶搞的游戏设定应该是没有人能适应得了,你看隔壁姐妹花都“反目成仇”厮杀起来了。结果视角切换到孙翔唐昊这一对的时候,叶修惊了。

天哪这么鬼畜的设定怎么会有人玩得这么风生水起啊?

孙翔:看我屠龙宝刀!见神杀神遇鬼杀鬼!

唐昊:要问我锅质量有多好,且听敲人声音脆不脆。

YY语音室一片沉默。

游戏画面刷过孙翔和唐昊联手砍死了刚捡到刀的张佳乐和慢了一拍操作的孙哲平。

众人:比不过比不过。

 

54.

圈已经缩了很小了,生存人数还有一半。

黄少天:你你你你是我们蓝雨工会的那个谁蓝桥春雪是吧?你看你现在,和义斩的楼冠宁拉郎cp多没有前途啊?你杀了他然后跟我和队长在一起,生做蓝雨人死做蓝雨鬼,下次帮你搞死叶修这个臭不要脸的!

蓝河:……

叶修OS:黄少天你知不知道你还在YY里?

在蓝河犹豫不决的情况下,郑轩和宋晓联手用平底锅把楼冠宁给拍死了,美名其曰“断绝了蓝河拒绝的心”。

喻文州:小许,不要害怕。

蓝河OS:……怕了怕了怕了这群职业选手,失敬失敬告辞告辞。

 

55.

蓝雨那边在“蓝色生死恋”,微草的高英杰和兴欣的乔一帆已经是抱团一起瑟瑟发抖了,虽然他们本来就是一组的……

高英杰:我从来没这么玩过这种FPS类的游戏……

乔一帆:拿平底锅什么的……QAQ……

两个人躲在小角落里瑟瑟发抖,然后就被虚空双鬼手牵手击杀了。

李轩:你问原因?叶修臭不要脸欺负小屁孩,我们虚空可做不出这种残害祖国花朵的事。

叶修:?????我都OB了你们都不放过我?

 

56.

微草和蓝雨终于正副队组合尬上了,大家拿着平底锅的拿着大砍刀的拿着小镰刀的,两边各自三队六个人,活像黑帮火拼。

叶修这个OB仗着在兴欣的网吧里其他人不敢当众胖揍他,开始拉仇恨瞎解说。

叶修:庙药之争谁与争锋?今天,微草和蓝雨将在绝地求生的现场一决雌雄,终结两队之间累积数年的恩怨!那么到底是谁,会赢得这场胜利呢?下注下注了啊,蓝雨微草赔率1:3了啊!

王杰希:……

喻文州:……

黄少天:叶修你过分了啊怎么能把我们蓝雨和对家微草之间的恩怨当做儿戏呢?哪怕是堵上名誉的战斗也应该是在荣耀的赛场上而不是你这个瞎几把搞的吃鸡自定义房间里!厚颜无耻的臭叶修有本事pk啊pkpkpkpkpkpkpkpkpkpk……

叶修尾指掏耳朵:太吵了太吵了啊,文州管管你们家少天。

话音刚落,走到叶修身后的魏琛以蓝雨前队长的身份对叶修实施了报仇——不好意思魏琛比较不要脸当场揍人就当场揍人,陈果罩着他。

陈果:??????

 

57.

最后蓝雨和微草的斗殴结束于缩圈。所有人的斗殴也结束于缩圈,包括魏琛对叶修的单方面暴力输出。

老早就死了戴妍琦比较好奇吃鸡的到底是谁,毕竟最后缩圈之时还有大概15人这么多存活着。她去问叶修,叶修也不知道,毕竟公布吃鸡的时候他还在被胖揍。

叶修:不用说,一般是小周吃到了,他技术好嘛。

江波涛:没……队长没吃到,他第二,我坐他旁边看到了。

叶修:那谁得了?孙翔唐昊?

孙翔:没有,没拿到,第五,他怎么排名啊?大家都是一起死的。

然后大家陷入了迷惑,直到有一条弹幕飘过——

弹幕:蓝河大大今天第一次直播,刚才就是他吃鸡了,可是他掉线了。

大家恍然大悟:蓝河这小子,这么鬼畜的规则都能吃鸡,前途不可限量啊!

 

58.

叶修:这次玩什么?玩枪还是玩手雷?

张佳乐:什么什么?手雷?手雷好啊是不是大孙?

孙哲平:好好好你说什么都好。

语音室里的弹药专家职业的选手们压抑不住内心的躁动了,一片叫好,毕竟比起枪啊游击战啊,甩手雷才是他们的主战场啊。试问一句,有谁甩手雷能专业过他们这群弹药专家职业出身的?!

叶修:……

给你们这群不怕闹事的玩手雷那不还得把我直播间给炸飞?

 

59.

有人提议来个车战,大家一起玩碰碰车。

唐昊:你也不嫌耳机里全是嘤嘤嘤,你这个嘤嘤怪。

对方:嘤嘤嘤。

 

60.

最后叶修决定设置只刷手雷和车,雾天。

玩手雷是吗,嘤嘤车是吗,那大家一起造作啊。

叶修点击游戏开始,在大家都上了飞机后,放出了非常古惑仔的BGM!

叶修:既然大家不仅想砰砰砰,还想嘤嘤嘤,那我就大发慈悲地满足你们!记得给我送礼物哦冲冲人气哦,pick me~

YY语音室里一片干呕声。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