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那些年,直播吃鸡的荣耀大神们

*热度过百当天更新,不过百周六更新,希望大家多多贡献热度爱你们

*追文可关注TAG,其余TAG打错请指出

*之前一直有事拖更了非常不好意思

*B站主播有个人服务器的是ID红发杰克丶,实力安利这位娱乐主播,非常可爱,混战录屏视频该主播已上传,希望大家喜欢的话也多多关注他!他超可爱的!


【简介】

射击类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突然间风靡全球,一时间各大直播平台的游戏区绝大部分都是吃鸡直播。于是,各大电竞职业选手开始蠢蠢欲动,放弃了各自所战的游戏的直播,统统玩起了《绝地求生·大逃杀》。

荣耀游戏的职业选手,尤其是国内的唯恐联盟不乱的“大毒瘤”叶修,在职业选手qq群内大肆安利后,也纷纷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吃鸡之旅。


41.

叶修开了一个房间,房间名叫“GLORY48”,女选手点进来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走错房间进了个爱豆露YY审核房间。神特么GLORY48,我还阿卡巴48呢!

叶修开了五十个人的房,两人组的那种。

“我们画区域的哈,限时20分钟无限复活,拼积分,谁积分高谁吃鸡。点名某大美女不可以苟,某大歌神别瞎唱歌,某自称帅哥的不要讲相声哈。”

某大美女楚云秀:……

某大歌神方锐:……

某自称帅哥黄少天:……

 

42.

二人组分配的时候,大家在YY里各自呼朋唤友的,叶修一个人孤孤单单地在第一组里。无人问津,无人选择。

叶修:你们是不相信哥的能力吗?哥能带你们吃鸡啊!

魏琛:我觉得我会被你坑死。

王杰希:1

黄少天:1

底下一排1

叶修:……你们一点都没有朋友之间的那点拳拳爱意!

 

43.

最后和叶修组队的是他“心心念念”的小广东——蓝河同学,还是被坑蒙拐骗来的。蓝河听叶修说拿了服务器想和他一起试试自定义玩法,他觉得应该挺好玩的,就过来了。

结果刚上语音室,发现里面几乎全是联盟里的职业选手,蓝河“我我我我”我了好久也没我出一句话。

苏沐橙:哇这是叶修老说的那个蓝河啊?

喻文州:原来是小许,好久不见了【笑】。

蓝河:我我我我……大家好我是许博远【哭】。

于是各位的直播间里一串的“yooooooooooo”,想必是回想起了前段时间某大神调戏人家空余时间摸鱼吃鸡的蓝河同志。

在得知自己即将要和叶修组队吃鸡力争上游踩各职业大神于脚下的时候,蓝河面露苦色,他不想和叶修一起拉各路大神的仇恨,他还想好好活着打游戏。

 

44.

最后叶修“如愿”“挟持”了可怜的蓝河成为了队友,然后在直播间宣布除非蓝河走不然他永不当OB(即去上帝视角做讲解)。

蓝河:我现在就想走,大神你戏好多。

游戏开始,一场注定的厮杀即将拉开帷幕。究竟是叶修再次称神,还是有人会超越叶修篡位成神?一时间,各位主播大神们的直播间挤满了人,连已经心累得不想理这帮倒霉职业选手的冯宪君也披了个马甲摸进直播间看戏。

叶修第一个跳下飞机,进了房间,刚好刷出了M416和子弹,心想自个儿运气真好,下来就刷新了枪,怕不是即将无敌了。而此时房间门口刷地飞过一个人影,叶修屏气凝神,摸出房间,逮着一个衣角就开枪,一时间枪声四起。

然后,叶修死了,被狙死的。

蓝河:?????你怎么这么快死了?你说好带我吃鸡的骗我的?

叶修:我靠谁打的?

周泽楷:我……我打的。

叶修:……又是你。

 

45.

周泽楷在和江波涛配合杀了叶修后,火力转向离他们最近的霸图双杰韩文清张新杰。但是韩文清不是这么好惹,虽然人家的狙玩的不好,但是不代表步枪不行啊。加上了张新杰的散弹枪辅助,周泽楷只吃到一枪的优势随后就扑街了。

戴妍琦:哇不愧是猛虎霸图啊,打法及其刚猛……

肖时钦:小戴你专心点……

戴妍琦:但是周队怎么老打叶神啊?

肖时钦:小戴你左边摸人了……

戴妍琦抬手给了一个雷炸死了偷鸡摸狗的黄少天:周队对叶神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执念嘛?

肖时钦:……我觉得我是时候该查一下内务了。

黄少天:????啊?????

 

46.

在叶修等待复活时间周泽楷刚被狙死的时候,女神二人组楚云秀苏沐橙开始了据说是“休闲娱乐”的大开杀戒,连同带动了隔壁舒氏姐妹和拉郎柳非唐柔,一时间哀鸿遍野。

苏沐橙:秀,北315!

楚云秀:收到!

孙翔:?诶我他妈又死了?楚云秀你又打我?

楚云秀:橙,北22!

苏沐橙:掩护一下!

喻文州:哎呀死了。

一时间男选手们叫苦不迭,想着平日里可没惹这两位姑奶奶,怎么今天这俩姑娘放飞自我了???感觉现在最大的威胁和杀伤力已经不在叶修这个老阴贼身上而是这两位了。

叶修:……嘿我可谢谢您嘞。

 

47.

YY语音室内。

黄少天:叶修你在哪里快出来我们pkpkpkpkpkpkpkpk……

叶修:你说出来就出来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叶修在说话的同时成功狙杀黄少天。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这个臭不要脸的你居然放冷枪你简直就不是个光明磊落的人你个老阴贼我要举报你队长你要小心这个人他要是杀了你你跟我说我顺着网线过去把他给掐死!

喻文州:好了少天我会注意的。

话音刚落喻文州就杀了蓝河。

蓝河:????喻队你????

喻文州:要怪,就怪小许跟了叶修吧。

蓝河:????说得好像我自愿一样?

弹幕:你可不是“自愿”的嘛?

 

48.

唯一的未成年人,卢瀚文同学,在本场混战中感受到了成年人之间的恶意。在本场混战中作为唯一一个未成年人和未参加混战的人士,他直播看叶修直播,语音室里全是各位大神的各种花式惨叫。

叶修:我屮艸芔茻!!!!!我已经被周泽楷针对了起码十次!

江波涛:我们队长是想和前辈友好沟通一下,想请前辈赐教。

叶修:吃鸡有什么好赐教的啊???小蓝救我!

蓝河:叶修你知不知道因为你我被我们家正副队杀来杀去的啊?闭嘴不救!

孙翔:哇靠这,不给人活的啊?我这刚跳伞结束就被打死,至于吗?!至于吗?!!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妈耶孙翔这个死的姿势,截图了截图了,瑜伽翔瑜伽翔。

唐昊:???苏沐橙你这打屁股打的太准了吧一枪就死,疼啊知不知道?

苏沐橙:你没捡到平底锅挡屁股怪我技术太准???三打弟弟别介啊。

卢瀚文默默地退出了语音室决心自己一个人寂寞地直播荣耀jjc:我觉得我年龄还小,这种成年人之间的血腥厮杀不适合我,他们好残暴哦。

 

49.

叶修终于和韩文清见面了,一个M416一个SKS,两个人在房间里面面相觑。

叶修:哇老韩,不至于吧,跟我整这一样的外观,你这是……信任哥的眼光吗?唉我的天可激动了!!

隔壁刚把王杰希搞死的帮韩文清整外观的张佳乐:……

只看直播不吃鸡帮叶修整外观的陈果:……

弹幕:是啊是啊可把你激动坏了,为咱们叶神的脸皮鼓掌呢。

韩文清一言不发爆手速把叶修一枪怼死了。

韩文清:你话太多了。

蓝河:哈哈哈哈哈哈!

 

50.

混乱而又充满尖叫的“血腥厮杀”终于结束了,轮回代表周江组凭借多次击杀真·神装叶修获取高积分而成功吃鸡,紧随其后的就是回想起来都令各大男性大神们都做噩梦的黄金搭档楚苏组。被周泽楷追着打的叶修居然吃软饭靠着蓝河得了个第三,观众们都诧异了。

楚云秀:沐沐啊,跟着叶修没有好前途的,来烟雨和我在一起吧,以后荣耀最佳搭档和我站在一起可有面子了我长得还比叶修有看点。

苏沐橙:前凸后翘的,同意了!

弹幕:哈哈哈哈哈兴欣惨遭挖墙脚,队长竟然沉迷烟雨美色!

叶修:这场居然不是我一马当先,失策失策。下场我要做OB,小蓝我们分手吧。

蓝河:我谢谢您嘞我可算自由了。

 

于是,这一次,叶修OB的情况下,下一把的混战换了一个新花样。

魏琛:哎哟我靠,老叶,他妈怎么没枪?

叶修:我就想看着你们拿着平底锅和大砍刀厮杀。

 


评论 ( 2 )
热度 ( 58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