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其实说实话吧,我是个性格不好的人,动不动就会生闷气,很容易看谁不顺眼,白莲花绿茶妹可能说的也是我。
你看吧,长得不好看性格也不好,做事也没什么大贡献,年年遭遇情感危机,缺乏安全感,压力大,年度loser就是我。但凡有那么一两个人喜欢我我跟得了星星一样开心得不行。
嘴上总说OK的都是我的错,可能实际上也不会认错,心里总有那点可笑的自负感。一年年下来,我是没觉得自己有过什么【啊我最棒,我是对的,谢谢大家】这样的自豪感,总是战战兢兢地【谢谢你们夸我谢谢你和我交朋友谢谢你们喜欢我】。别人能心安理得,我不行。
想死怕痛,吃软怕硬。
走不远,也不敢走远。
我真的怕死了失败和失望。
突然在这个时候陷入了和去年一样的自我厌恶中,每天如履薄冰的样子连我都不喜欢了。
不知道谁说的,自己讨厌他人哪一点,就是讨厌自己身上的哪一点。所以我讨厌的矫情懒惰自负不思进取打肿脸充胖子等等,其实我都有,我认。
总是说睡一觉就好了,可是我就连睡觉都快睡不下去了。也总是说忙起来就没心情烦恼了,可等我忙起来的时候,更多的烦恼接踵而至。去看医生也只是轻度症状,要学会调节,可是真的指不定哪一天我可能就不行了。
我想跟很多人说,却发现说的东西不如写的东西,但是又写不出自己的苦恼。
说到底我还是失败的,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亦或者人际关系的处理上。要是有个飞来横祸了结我,可能对不起父母,但我或许能心里舒服一点。

评论 ( 3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