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那些年,直播吃鸡的荣耀大神们

久违的更新,但是以后也开始不定时更新了。

想安安心心养病惹……谢谢大家的关系和捧场

这一集是女孩子们的绝地狂击,所以说还是不要惹女孩子啊 


【简介】

射击类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突然间风靡全球,一时间各大直播平台的游戏区绝大部分都是吃鸡直播。于是,各大电竞职业选手开始蠢蠢欲动,放弃了各自所战的游戏的直播,统统玩起了《绝地求生·大逃杀》。

荣耀游戏的职业选手,尤其是国内的唯恐联盟不乱的“大毒瘤”叶修,在职业选手qq群内大肆安利后,也纷纷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吃鸡之旅。


81.

平常我们看多了男大神们吃鸡,现在我们转换一下视角,看一下咱们的荣耀女神们吃鸡都是怎么吃的?

众所周知楚云秀是单杀吃鸡苟活最后的,苏沐橙通常做辅助位很少单排吃鸡,舒氏姐妹一般双排,戴妍琦和柳非才是真正的单排往死里干见人就怼正面杠枪。

然而……

楚云秀:事实证明,能别惹女人就不要惹女人,带着愤怒的女人玩游戏杀伤力很强。

 

82.

夏休期的某天,楚云秀本来想做一个吃播的,偶然刷到了微博的一个超话——“吸烟废柴战队”。她出于好奇心点进去看,发现这是一个反烟雨队的超话,里面的内容看得令楚云秀大为光火。于是她取消了开开心心的吃播,叫的好吃外卖也让李华拿走了,点开了steam进入了绝地求生。

弹幕:嗯嗯嗯?楚女神这是什么节奏?一改苟活单杀风格正面杠枪了?草草草居然点杀了周泽楷我靠!楚女神今天火气大啊!

楚云秀这风格转变得连叶修都看不下去了,“屈尊降贵”地给楚云秀打了个电话慰问一下:“怎么,今儿生理期了?脾气这么冲,把小周都吓到了。”

楚云秀黑着脸:“滚!”然后挂电话。

 

83.

后来苏沐橙从李华那得知了楚云秀生气的原因,就想上游戏去安慰楚云秀。

楚云秀:别说话了,刚不刚?一起撒火?

苏沐橙:干他娘的!我去约唐柔过来!

于是当晚的吃鸡直播十分火爆,甚至游戏网站在写新闻稿的时候都称那一天为“惨绝人寰的无差别屠杀”。

 

84.

今天的孙翔无事可干,和水友一起组了个水队进游戏里随便水水消磨时光。

可能这孩子最近水逆吧,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天的他打游戏都是诸事不顺的状态中。先是升级游戏到一半俱乐部突然停电,好不容易来了电装好了游戏,结果发现自己似乎改过了密码忘了新密码是什么。一边呕血一边改好密码后终于可以玩游戏了,发现今天匹配的局里有人打法熟悉又陌生,明显比其他时候暴力值MAX。

孙翔:我靠对面那个谁啊这么暴力?哪个大猪蹄男人嘛???

系统:你被xiuxiu-ainiya用M16爆头了。

孙翔:?????

 

85.

弹幕:哇,轮回doublekill了……今晚好像很多选手上线,谁会是下一个幸运儿啊?

唐柔:我看了一下弹幕,刚才秀秀好像把孙翔给搞了?

苏沐橙:哇,那算上前面的周泽楷秀秀这是把轮回双一王牌都给搞了个明明白白了耶!

此时已经气消了的楚云秀:嗯,有点爽。

唐柔:叶修上来了。

楚云秀:你说我们能不能搞到叶修啊?

刚打开游戏的叶修背后一寒,总觉得有非常强烈的杀气要把他弄死。

 

86.

孙翔被那个xiuxiu-ainiya给吓懵了,瞎几把说了几句就结束了直播。他就不明白了,绝地求生里能打这么猛的来来回回就是那几个,大号小号的ID早就眼熟得生麦粒肿了。

难不成是叶修那个老混蛋新的人妖号???

这样猜想的孙翔点开了叶修的直播。

系统:你被xiuxiu-ainiya用ak47爆头了。

孙翔:哇靠叶修这个老贼也死了?居然不是他?

 

87.

叶修点开QQ发语音:哇你不至于吧?哥不是还安慰过你吗?嘤嘤嘤?

楚云秀语音回复: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上瘾了。

看着叶修直播的孙翔把水喷到了屏幕上:我靠竟然是楚云秀!

路过打水的江波涛:翔啊,显示屏进水坏了是自己掏钱换的哦~

 

88.

唐柔素来以刚为主单打独斗的多,而且她其实对吃鸡并没有多大的兴趣。但是叶修有意要锻炼她的辅助能力,就手把手带她玩吃鸡,培养她的辅助意识。

刚好苏沐橙找她玩吃鸡,她听楚云秀也在,就想进组学学楚云秀的刚柔并济辅助和攻击并行的技术。结果进队后第一场,她就看到楚云秀一改自己打荣耀的风格,简直就是自己和孙翔合体附身哪里有人就往哪里刚。

唐柔:……到底是谁掀了秀秀的逆鳞???

 

89.

因为楚云秀走大开杀戒突击风格,苏沐橙依旧是稳坐火力位置,加上楚云秀叫来的小戴戴妍琦做了辅助火力,唐柔没得选择,开始安安心心地做后援打辅助。

叶修去柜台拿冰红茶的时候瞟了一眼唐柔,终于看清楚了楚云秀和苏沐橙为什么能突出重围把他一枪爆头。

叶修:小唐啊,你这辅助意识锻炼得越来越好了啊。

唐柔:是秀秀教得好。

叶修:????

唐柔:我第一次看见比我还猛的人,也许只有强者才配让我做辅助吧。

叶修OS:敢情你是说我没你猛头发没秃不够强所以培养不出你的辅助意识???

叶修拿着冰红茶落寞地走了。

唐柔看着叶修落寞的背影内心OS:唉,叶修的打法我真不习惯辅助,太骚了跟不上。

 

90.

肖时钦在食堂里看到戴妍琦在吃夜宵,他不是很懂女孩子不是都是说要减肥的吗为什么打荣耀的那几位女选手夜宵还是炸鸡可乐配绝味鸭脖?

戴妍琦:队长来啦队长坐队长吃炸鸡吗队长吃鸡块吗队长喝快乐水吗队长……

肖时钦:不不不不用了你吃吧你吃吧你长身体……

肖时钦OS:小戴你比楚队沐橙还能吃啊……

戴妍琦:队长你在食堂不吃东西,你是找我有什么事吗?

肖时钦:我看了你的直播,你的操作和意识进步很大,假以时日雷霆的重任是可以安心地放在你的肩膀上了。

戴妍琦:不啊,我就浑水摸鱼的啊,楚队和苏队都把人搞得差不多了,唐柔辅助都扛了为数不多的几个人的火力,那我只能狗了啊。队长你看我的直播怕不是只看了后半段吧?

真的只看了最后半个小时三局鸡的肖时钦:……

后面肖时钦补完了四个女孩子的直播后,在荣耀赛场上再一次擂台对上楚云秀的时候,他握鼠标的右手微微颤抖。

 

评论 ( 5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