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看完了那个《30岁的男人存款应该有多少》的视频,再看看天下的分析,我觉得真的很在理。
年龄越大,思考的东西越现实。
回首我二十年人生,我没想过我会在梧州读书,也没想过会读新闻。小的时候想去清华北大,当个老师当个科学家,当个警察当个记者【警察差点就能做,记者。。。现在专业也差不多是了】。初一以为能读市重点第一,高一以为自己起码能过一本,现在觉得自己可能能考得一个985 211的学校的研究生,可能到了准备考研的时候觉得要是能考上就很不错了。
也许这就是屈服现实?或者说变成现实?
我觉得这并不可怕,他太正常了。
小时候想做的那么多的职业,至少我现在也近距离接触了一个【记者】,相比起其他很多人,我算是误打误撞的“不忘初心”了,多么幸运。
男人30岁是不是应该有100万存款?
这个存款算不算不动产的我们不知道,视频制作者也没说明白。如果算,这个男人已经很成功了,无论是在哪个城市。如果不算,自己也没有,这个100万放在一线城市那根本就不行。四五线也就那样。
我们如何看待自己的30岁?
别人我可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希望我的30岁,有一辆十万块的SUV,自己分期买房子买个150平的,兜里的钱除了还房贷给爹妈钱和日常开销时,喜欢的东西可以买买买,每个月给自己存200块。这就是我30岁的存款,算下来,也许也到了一百万,加了不动产。
30岁,只要我是开心的,存款有没有,应该不是很重要。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