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一夜【复健作品】

灵感来源于台湾的一个同性恋的圣诞公益宣传片。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度过了人生比较黑暗的一小段时间,现在正在努力复健,我爱你们!!

利威尔是个交警。
然后他今天很生气!
“圣诞节不让我回家撸猫让我值班!!!韩吉你这个垃圾我记住你了!”
利威尔愤愤地说。 他站在交通路口,检查酒驾和安全,每一辆机动车,二轮三轮四轮都要检查。
“停下!”利威尔拦下一辆电动车,车上两个人,一个戴圣诞帽演圣诞老人一个戴马头套cos麋鹿。
“有没有喝酒?”
两个人一个点头一个摇头。
利威尔凑过他们的脸,耸着鼻子问了一下,然后冷冷地看着他们。
“懂得戴安全帽吗?懂不懂?” 两个人惶恐地点头。 “看你们戴的什么鬼玩意!啊?会戴你们还戴这个东西?旁边待着受教育!”
两个人怂逼兮兮地挪着车过去,艾伦和阿明笑眯眯地“友好”接待了他们。
第二辆摩托车被拦下来,车上是一对情侣,利威尔刚想开口,就皱了皱眉头。
“滚那边受教育去!酒气老远就闻到了你以为出来吹风还能吹散不成?喝酒还开车,你怎么不上秋名山?你没翻河里去算是老天瞎眼保护你了!安全帽安全帽!你丫戴一个鸭舌帽当我瞎还是觉得我怂?去!三个小时!看不够三个小时教育片别想走!”
艾伦和阿明笑眯眯地“友好”接待了第二对苦命鸳鸯。
利威尔带着怨气拦下了第三辆电车,这个人人高马大的,规规矩矩地带好了安全帽,人长得还很俊。
“你好。”对方笑眯眯地说。
利威尔抿了一下唇,皱皱眉,脸微红,点了点头。
不远处放教育片的艾伦捅捅身旁的阿明:“你看啊,埃尔文先生来找利威尔前辈了。肯定是来为之前吵架道歉。”
“嗯嗯,有好戏看了!”阿明笑道。
“咳咳,喝酒没?”利威尔故作正经地问。
“没有。”埃尔文也认认真真地回答,眨着他那真挚的大眼睛。
利威尔凑到埃尔文面前,闻了闻,果然没喝酒。但是还没撤开,埃尔文就往前一凑,然后“啾”地一下就亲上去了。
利威尔就傻了。
两对被扣的人和艾伦阿明也傻了。
“埃尔文先生这招,妙啊。”艾伦愣愣地说,“学习了。”
利威尔回过神来的时候埃尔文已经慢悠悠地往前走了,利威尔目光一凝,小脸蛋一红,撸起袖子就打算往前冲,艾伦和阿明见状不妙立马拦住利威尔。
“妈的!!!埃尔文·史密斯!!!今晚回家我要看见你在家里还撸我的猫老子手脚都砍下来摁着你看一辈子交通教育片!!!!”
“埃尔文先生快跑利威尔前辈我们帮你拦住!”
埃尔文带着胜利的微笑停车转头:“宝贝,回家我在床上等你!”
“等个屁!滚啦!”

评论 ( 5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