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鱼饲养手册

其实是我的一个小小的置顶,方便大家避雷取关的那种。当然看完了还觉得我是个大可爱的话,我要非常非常谢谢你!

Q:关于产粮
A:目前会产粮的cp是团兵和楚云秀相关,凭心情和身体健康状况产粮,所以之前有一个大长篇坑了是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Q:关于喜欢的作品
A:盗墓笔记系列,全职高手,进击的巨人,原耽相关,漫威系列,还有其他运动题材的日漫,总的来说就是博爱党。

Q:关于关注对象
A:一般来说会关注喜欢的太太,然后就是跟小伙伴一起互相关注。

Q:关于自己的作品
A:我自己明白自己写的东西有很大的不足,现在是在努力地突破自己的瓶颈,首先是讲好一个故事,剧情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当然,如果有约稿感兴趣的话我也是会接的,求求太太们看我一眼,出点什么本子带带我。

Q:关于lof的发表
A:一般以自己的文为主,但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会在这里自言自语说些丧气话,直接就当做我在发神经就好了,多多关注一下我写的东西就OK了。丧丧的东西我会在跨年的时候删除干净祈求来年顺顺利利的【然而每年都不顺利】

Q:关于自己
A:是个不怎么理性又有点难以控制自己情感的人,但是大部分情况下都是十分好相处的人这几年估计会是一直在吃药,身体不是很好,容易疲惫,所以文章会是以短篇为主。是lo娘,但是很少发lo相关【因为丑哈哈哈】。

以上,有补充的话我会重新编辑,感谢大家看到这里,谢谢你们的喜欢,么么哒!^3^

评论 ( 5 )
热度 ( 3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