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那些年,直播吃鸡的荣耀大神们

*热度过百当天更新,不过百周六更新,希望大家多多贡献热度爱你们

*追文可关注TAG,其余TAG打错请指出

*上周忘记发公告也忘记贴更新了,实在是对不起大家,我会尽快贴出新的更新的,谢谢大家看我写的东西。


【简介】

射击类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突然间风靡全球,一时间各大直播平台的游戏区绝大部分都是吃鸡直播。于是,各大电竞职业选手开始蠢蠢欲动,放弃了各自所战的游戏的直播,统统玩起了《绝地求生·大逃杀》。

荣耀游戏的职业选手,尤其是国内的唯恐联盟不乱的“大毒瘤”叶修,在职业选手qq群内大肆安利后,也纷纷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吃鸡之旅。

 

60.

最后叶修决定设置只刷手雷和车,雾天。

玩手雷是吗,嘤嘤车是吗,那大家一起造作啊。

叶修点击游戏开始,在大家都上了飞机后,放出了非常古惑仔的BGM!

叶修:既然大家不仅想砰砰砰,还想嘤嘤嘤,那我就大发慈悲地满足你们!记得给我送礼物哦冲冲人气哦,pick me~

YY语音室里一片干呕声。

 

61.

张佳乐:大孙,你有啥了?我没头,我还只有三个雷。

孙哲平:三级头给你,我这里再给你三个雷。

张佳乐:你有烟雾吗我想要烟雾。

孙哲平:有,还有闪光,你要玩闪光吗?

张佳乐:要要要!大孙你要雷吗?

孙哲平:你留着吧,你玩得开心就好。

弹幕:真是……牙疼,看不懂电竞圈的友情了。

 

62.

叶修真是夭寿了才会答应他们玩手雷,这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吗?他刚下场去拳击馆,落地就是雷,开心得不得了,刚好碰见前面的周泽楷,心下一喜,扔雷把他炸死了。

叶修OS:噢耶,看来小周对于手雷还是很苦手的嘛!

然后措手不及地迎接了起码四个雷,又闪光又起雾的,然后,他死了。

叶修:喵喵喵?

周泽楷:……我是卧底。

叶修:……

 

63.

杜明碰上了唐柔,两个人操纵着角色大眼瞪小眼的在树林里。

杜明:那什么……你有雷吗?

唐柔:有。

杜明:手雷破片雷闪光弹烟雾弹你都备好了吗?

唐柔:都有。

杜明想走孙哲平路线失败,失落万分。

电脑前的唐柔听了刚才杜明的话,微微地笑了起来,坐在她旁边的看着唐柔玩游戏的唐父看女儿这样,心想女儿大概谈恋爱了。

唐柔:你找辆车好吗?我们一起走。

杜明眼睛都亮起来了:好好好,我去找车!

唐父:哎呀孩子们的青春呀……

 

64.

刚才耳机突然出现问题的楚云秀:叶修死了?

同队苏沐橙:是啊,被轮回的人给包围了,周队可是诱饵哦~

隔壁队和队友走散的戴妍琦:哇吃鸡版无间道吗?

楚云秀:我觉得像“引蛇出洞”耶。

戴妍琦:哇,作为诱饵,让你自投罗网,这个梗有点厉害。

苏沐橙:小戴你有点上道。

戴妍琦:不才不才,在下正是道上人。柳非你别看她那无欲无求的样子,她也是资深的哦~嘻嘻!

三言两语女生们又成为了新的联盟。

叶修:你们知道你们还在语音室里吗?不要突然就想着踩油门啊!

 

65.

韩文清不愧是韩文清,在手雷战里依靠着他不威自严的强大气场,成功俘获了一帮小跟班,然后,把人家锤死了。

职业选手A:啊我被我偶像锤死了!好幸福

宋奇英:韩队好厉害!居然能在这种游戏里发挥拳法家的优势和能力!

叶修:我以前怎么不知道老韩这么多隐藏粉丝?

 

66.

黄少天:蓝雨的都给我扔!炸死那帮微草的!我虽然手雷玩得不溜但是命中率还是很高的我打篮球投篮贼六!队长你可瞧好了看我怎么炸死王大眼!

喻文州:^_^好,对不住了王队。

王杰希:好的,英杰去吧,别把老年人欺负得太狠。

高英杰:啊?哦……嗯,我会努力的,队长。

黄少天:我呸啦你个王大眼吃我一雷!

刘小别:天哪幸好小卢没来不然我可能就完了。

荣耀jjc的卢瀚文:阿嚏,天呀有人想我了吗?

于是蓝雨和微草的战场就出现了“靠谁打了闪光弹?”“开了闪光弹就算了还扔烟雾?”“靠肯定是蓝雨打死他们!”“微草那边在放屁造谣我们呢干死他们!”诸如此类在比赛场上没有发泄出来的的火气。

庙药之争今天也在火花四溅呢嘻嘻嘻。

 

67.

庙药之争如火如荼,旁边的围观群众已经不打了开始吃瓜了。

李轩:哇这……多大仇啊这是,瞧这阵仗……

吴羽策:啧啧,比起来咱们虚空真和平。

杨聪:看着他们打架我连吃鸡都不想吃鸡了……诶这瓜子真好吃。

唐昊:妈的孙翔你就不要在那里嘤嘤嘤了好吗?

孙翔:垃圾唐昊这是车子滴滴滴不是我在嘤嘤嘤!

叶修:……话唠48了……

 

68.

在一帮人互相扔手雷互相开碰碰嘤嘤车进行“残忍厮杀”的时候,杜明和唐柔开着嘤嘤车在满地图乱跑,郎情妾意好不浓情蜜意。

杜明:我们进圈?

唐柔:不吧,要不我们去看海?不跟他们玩了。

杜明:可是我们在毒里哦。

唐柔:没关系,我有很多药,我懒得打游戏了,看看风景也不错。

于是杜明就愉快地开车带着唐柔“浪迹天涯”。

而……唐家……

唐柔:爸,你不帮我跑毒你去逛地图?

唐父:我觉得还是有点好看的呀这个风景。

毫不知情的杜明:天啦噜唐柔女神约我兜风啦嘻嘻嘻!

 

69.

到了最后,还是张佳乐吃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鸡,并且是他和孙哲平送给粉丝的巨大礼物——繁花血景再现江湖!

到了天命圈的时候,张佳乐和孙哲平依然存活,但是同时存活的加上他们俩足足有20人。张佳乐和孙哲平刚好在天命圈中心的那大石头后边躲着,身上只有一点点的两个医疗包一瓶饮料三个绷带,剩下的空间全装雷了。

张佳乐:怎么玩?

孙哲平:你想怎么玩?

张佳乐:反正我也吃不了鸡,就随便吧。

孙哲平:还记得吗?在荣耀里,我们的繁华血景多漂亮。现在咱们手里没枪但是有雷,要不要……再试试?反正这也是娱乐局不要求手速。

张佳乐:好主意。

当天晚上,“繁花血景再现江湖”的话题攀上微博热搜,维持了足足五个小时。

 

70.

叶修:哎呀今天真开心,自定义房间真好玩,天晚了大家刷一波礼物再睡觉哦么么哒~

众人:呕……

叶修:今天咱们各位职业选手大大的直播间人气空前高涨,看来我们GLORY48出道指日可待!鼓掌鼓掌!

柳非:举手,这个……这个……啥48C位出道的是谁啊?我们王队吗?

叶修:啥C位?哥作为队长,必然是组合的中心闪耀的星星……

众人:退群了退群了,跟这个老家伙比骚比不起……

 


评论 ( 20 )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