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做出了离开的决定,担子忽然就轻松了许多。那种时刻在准备着的感觉,也陡然间悄无声息地散去了。就那么一下子,好像能喘口气了,又好像有那么一点的怅然若失。
那是我付出了两年心血的地方,我甚至如此热爱那里。
多难过啊,居然还有人那样真挚地挽留我,可我还是选择头也不回地离开。
可我不想揭开心里的伤疤,撕开一次就疼一次,疼得眼泪鼻涕都流出来。留下来忍受疼痛还是退出去自我疗伤,我还是会选择后者。

学校的大学生通讯社,我呆了两年的地方,拍了很多照片,录了很多视频,写了不少稿件,处理了不少的行政工作,我的满腔热血全都挥洒在这个地方。而如今,我即将收拾行李离开,脱下工作服,上交工作证。
原因说出来估计很好笑,因为副社长是当年让我跌入深渊的一个人。我没办法以平和的心态去接受我在她的手下工作,因为我在面对她的时候保不准会因为生理反应一个恶心就直接吐了。
她是所有人眼里的漂亮女生,天选之人家世好性格好长得好看反正就该是众星捧月的一个人设。可是谁又能想到?她能仅仅只依靠言语上的攻击,把我逼到深渊的边缘,然后推下去?
因为她,我已经吃药吃了整整一年了,我的整个人生规划已经全部被她打乱打散了,她几乎是在逼着我去死!可能看起来真的没有什么,但是那时候的我觉得死可能是一种很好的逃避方法。
活着太痛苦,与此同时还要勉强自己去接受一些什么东西,更生不如死。我想,我是彻底走不出的。
太累了,喘不过气。

和女朋友打完电话以后,感觉上好了很多,实际上只是因为哭得太猛了累了。
离开,是我很任性的一个决定,因为这个决定的原因h是一个很任性的理由。也许这是我一个做自己的契机吧。
我想做回,2016年那个,快乐又单纯的我。
我想重新爱上我我自己。
希望我能活下去。
求求我自己了,坚强一点吧!我是最棒的!

评论 ( 3 )
热度 ( 1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