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那些年,直播吃鸡的荣耀大神们

*热度过百当天更新,不过百就周六更,希望大家多多贡献热度爱你们
*关注TAG可追文,其余TAG打错请指出

【简介】
射击类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突然间风靡全球,一时间各大直播平台的游戏区绝大部分都是吃鸡直播。于是,各大电竞职业选手开始蠢蠢欲动,放弃了各自所战的游戏的直播,统统玩起了《绝地求生·大逃杀》。
荣耀游戏的职业选手,尤其是国内的唯恐联盟不乱的“大毒瘤”叶修,在职业选手qq群内大肆安利后,也纷纷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吃鸡之旅。


31. 

叶修和魏琛双排,魏琛开摩托叶修开小轿车。叶修开到一半的时候陈果喊他有点事,他转头回复一下后,右手无意识一甩,耳机出现巨大的撞车声。

叶修:诶我咋把你撞了啊老魏?!

魏琛在半空反转了几下安全落地。

魏琛:哎哟我的妈幸好老夫车技高超不然能死在你这姓叶的老混账手里!

叶修:……

 

32.

叶修和魏琛在过桥。

魏琛:前边有人!

叶修:撞过去啊!

魏琛拐了一下,撞人失败。

魏琛:你来试试?

叶修顶着火力拐过去,双杀。

弹幕满屏666。

魏琛:我艹牛逼啊!

叶修:那是,哥谁啊是吧!

魏琛:是的是的你是我的大美女。

叶修……

 

33.

叶修跳豪宅,然后他的第六感告诉他隔壁二楼有人。于是他偷偷摸摸假装进楼,然后退出来,扒住门往上爬,然后从窗户里看到了敌人。

那敌人还朝门口放了两枪意图吸引对方,看得叶修冷笑三连差点把嘴边的烟笑掉了。

叶修直接跳窗进去,对方还没回神叶修步枪突击击杀。

叶修:呵,老子可是楚女王钦定的极阴体质,没人阴得过我!

楚云秀:?????谁教你极阴体质这个词这么用的?

 

34.

魏琛和叶修双排机会不多,因为叶修是兴欣的教练和技术顾问,白天开荣耀晚上偶尔直播吃鸡。但是魏琛退役了,咸鱼了,天天直播吃鸡。所以他为了避免孤独,经常野人双排。

今天的魏琛也开始了他的野人双排日常。

 

魏琛:兄弟听得见我说话吗?

队友:听得见听得见。

魏琛:兄弟带我吃把鸡啊!兄弟吃几把了啊?

队友:三把啊……

魏琛:玩多久啦?三把挺厉害啊!

队友:昨晚开始啊,我昨晚才买的号,都是叫大神带我我在旁边苟的……啊对了兄弟我只吃最后一把了等会媳妇要回家啊我要出去买菜。

魏琛:……啊?

 

35.

匹配到一个又想玩游戏想赢又急着去买菜回家给媳妇做饭的队友是一种什么感觉?魏琛觉得自己吃的不是鸡,是狗粮。

 

队友:兄弟,听你讲话很沧桑啊,你也有媳妇了吧?

魏琛:额……不……我……

队友:我媳妇最近工作好忙啊,她天天在加班,要么就拿工作回家做,我是无聊才听了小舅子的话买了账号玩吃鸡。

魏琛:嗯嗯……

队友:兄弟啊你说咱们能快速吃到鸡吗?四点半了我得去买骨头给我媳妇熬汤。

魏琛os:这破游戏玩不下去了!

 

36.

事实是,魏琛的宠妻队友在开局五分钟内宣告扑街。魏琛心里百感交集,不知道是该庆幸自己终于不用吃狗粮了还是该伤心队友要去买菜了没人陪他聊天了。

队友:俺不好意思我没注意……

魏琛:没事没事。

队友:那我去买菜了……你一个人可以吗会无聊嘛?

魏琛os:废话不无聊我干嘛不单排?

魏琛:不会不会。

队友:那我去买菜了,我今晚煲汤,顺便再做一个糖醋排骨和番茄炒蛋,再炒个时蔬,完美!那啥兄弟我走了!别老玩游戏,要记得多给媳妇做饭!

魏琛os:你可快走吧大兄弟!我今天晚餐是白米饭加榨菜!

 

37.

叶修碰到熟悉的杀人方式了。

他被人精准炸死了。

而且ID还特别眼熟……flowverboy。

不是你是谁啊万年老二张佳乐?!!!

 

张佳乐打了个喷嚏,带他吃海鲜的孙哲平关切问他是不是感冒了?

“不知道啊……”张佳乐掰开一个蟹腿,“哦我把吃鸡账号借给郑轩玩了,希望别碰上叶修这个老阴贼。”

 

郑轩:啊……好像……杀了叶修?心里……有点开心?

 

38.

叶修:今天的我,车在人在车亡人亡!

三分钟后,叶修被狙到车爆炸,成盒。

队友魏琛:你这人,死的速度快过头了吧?

叶修:哇谁打我啊?

魏琛:一……一枪……周泽楷。

小周:【害羞微笑】狙到了叶修前辈……

 

39.

叶修围观魏琛吃鸡,露脸吃泡面直播的那种,一时间直播间人数飙升。

露脸没多久叶修接到了楚云秀的电话。

楚云秀:大兄弟啊,直播你非要开特效是吧,还吃泡面!你丑到我了,赔钱!

叶修:哥这种惊天美颜,是云秀妹子你不懂得欣赏,你看沐橙,她就没有反应。

苏沐橙坐在叶修斜后方:哇叶修你也丑到我了赔钱!关掉你那个如花特效啦!

直播间粉丝:叶修的仇恨范围真的是不受时空的限制啊……

 

40.

叶修在群里问:“直播吃鸡要搞点看头嘛?”

下面一排人狂发问号。

“我搞到了吃鸡的小服务器,哥给你们开个自定义房间耍不耍?”叶修笑眯眯问,“耍的1一下哈。”

下面一排1。

叶修发了个叼烟的表情:“刚好休赛了,明晚大家YY聚集一下,让咱们年轻的心躁动起来!”

围观的联盟主席冯宪君:叶修又想搞什么幺蛾子???



预告:

接下来的应该是叶修的自定义房间里的二三事了

最近B站的吃鸡男主播在混战自定义房间大家可以围观一下嘻嘻

今晚看的笑死我了

评论 ( 9 )
热度 ( 4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