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那些年,直播吃鸡的荣耀大神们

*以下内容是我在看B站直播时看到的剧情

*安利该剧情演出原直播UP主:ID一米八的坤儿

*热度过百当天更新,不过百就周六更,希望大家多多贡献热度爱你们

*关注TAG可追文,其余TAG打错请指出


【简介】

射击类游戏《绝地求生·大逃杀》突然间风靡全球,一时间各大直播平台的游戏区绝大部分都是吃鸡直播。于是,各大电竞职业选手开始蠢蠢欲动,放弃了各自所战的游戏的直播,统统玩起了《绝地求生·大逃杀》。

荣耀游戏的职业选手,尤其是国内的唯恐联盟不乱的“大毒瘤”叶修,在职业选手qq群内大肆安利后,也纷纷开始了他们人生的吃鸡之旅。



11.

叶修的臭不要脸和骚真的是在吃鸡中展现得淋漓精致,在约不到方锐约不到苏沐橙连包荣兴都约不到的时候,他寂寞地开了野人双排,随便玩玩开直播。

于是在匹配了两个无聊的路人后,他匹配到了一个叫river的……广东人。

叶修内心:嘿嘿嘿。

 

river:泥猴啊,带我次鸡嘛?

叶修:猴哇猴哇,带你玩转贪玩蓝月!

river:????

 

12.

叶修发现匹配的这队友挺好玩的啊,虽然说话广东风味时不时还唱歌,但是唱歌很可爱声音也清清亮亮的,还有点耳熟。然后嘴巴一个没忍住,又去言语骚扰人家了。

 

叶修:诶小弟弟,既然我俩都这么gay,不如一起搞基啊!?

river:啊?搞什么鸡?我公司食堂今天做了白斩鸡哦!

叶修:哎呀,不是白斩鸡啦,搞对象伐

river:就是那个……你耕田来你织布?

叶修:???那你做什么?

river:生个大宝贝还是做你的大宝贝?

 

叶修老脸一红。

 

13.

叶修掩护river时展现超神技术,远狙三人。

 

叶修:夸我夸我夸我!

River:夸你夸你夸你!

叶修:么么哒大宝贝!

 

在楚云秀家,一起看叶修直播的楚云秀和苏沐橙:哇叶修你好骚啊……下限呢?

 

14.

river:跳学校真的好吗?人好多哦,我落地要是没有枪的话怎么办啊?

叶修:那就来我怀里呀,我保护你!

……

river:哇我一个人在这个房子里外面好多人我怕……

叶修:别怕,我来英雄救美了!

river:可是、可是我想吃饭呢,我还没吃饭呢,可我一个人都没杀。

叶修:跟哥在一起就躺赢啊!

 

楚苏:我们是在看狗男男吃鸡秀恩爱?

 

15.

叶修悄咪咪录了river唱歌,带着点微微的广东口音的歌声听起来意外地可爱。于是他决定——剪个river唱歌的视频送给人家!各位!弹幕收藏硬币走起来啊!!!

而此时的river:哇你这人,开车不开空调的嘛?好小气哦。呵,不愧是男人啊。穷鬼!骗子!

叶修:????我对你的友谊真心比不上车内空调?

 

16.

玩游戏途中叶修问river怎么称呼,river沉默了一下,说:“蓝色多瑙河。”

叶修:???

等等,咋感觉这个蓝色多瑙河有点耳熟?

 

17.

叶修:小河啊,有个神秘事件等我们打完这局就告诉你。

river:好为。

开局三分钟,扑街。

river:你要说什么啊?

叶修:我还没玩开心呢吃鸡再告诉你。

river:呵,男人,骗子。

 

18.

叶修:告诉你,我是叶修,荣耀的那个叶神,我还是个主播哦!

river:煮什么?【其实没听清】

叶修:啊……额,煮、煮这个的。【现在的小青年耳朵都不太好的嘛】

 

19.

叶修觉得这个小广东真的是太可爱了,就说要加他steam好友,还邀请人家来看自己的直播。结果river的口音一下子就没了,又重复问了一遍:“你叫啥?”

“我不是说了吗,我是叶修啊。”

而此时叶修的直播飘过了一个提示——“欢迎蓝桥春雪进入直播间”。

 

River神秘微笑:叶修大大,我是蓝河哦~

 

20.

楚云秀和苏沐橙在看直播的时候看到也超惊讶对方居然是蓝河,在电脑前乐不可支,笑得在床上打滚。楚云秀还一边笑一边拍着苏沐橙的腿,说:“天哪,叶修和蓝河要不要这么合拍啊?他跟魏琛双排吃鸡的时候都没有这么骚。”

魏琛得知此事后大声狂笑,以至于整个联盟圈内的人都知道了叶修游戏聊骚人家隔壁战队的俱乐部工会工作人员,就连喻文州也打电话过来“爱的问候”。

后来叶修上传了和蓝河“手牵手吃鸡”的录频,粉丝们彻底坐不住了,“叶修蓝河”话题刷上了微博热门。

微博粉丝数突然疯涨的蓝河一脸懵逼:?????


评论 ( 6 )
热度 ( 167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