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Christmas,happy birthday, and merry me》

权当生贺了,利威尔生日快乐! 

Merry Christmas:

利威尔来到公司的时候,发现自个儿的办公室门口架了一个又高又大的圣诞树。

“放我办公室门口干嘛啊?神经病啊?”利威尔嫌弃地看了一眼这个碍位置的圣诞树,说。

部门同事深知自个儿上司是刀子嘴豆腐心,而且一水儿的小姑娘,利威尔这种人更加是不会破口大骂了的。姑娘们打趣撒个娇,利威尔表面严肃内心无奈地“勉强”同意这个圣诞树留在那里了。

利威尔的办公室隔空间用的是特制的玻璃,看得到外面的人但是往里看看不到。他坐在办公室里,听那帮人围在圣诞树那里叽叽喳喳,嘴角不经意笑了一下。

他拿出手机,拨了一个烂熟于心的电话。

“圣诞快乐,埃尔文。”

“OK!Merry Christmas,darling.”埃尔文甜蜜蜜地说完后,挂了电话。对面拿着苹果的韩吉夸张地全身抖两抖。

“恶心死了,说话一点也不像你,油油腻腻。”韩吉嫌弃地看了一眼埃尔文,把苹果放到埃尔文手心里,“医院给每个科室都发了,这是你的份。”

埃尔文打量了一下手里的苹果:“哇哦,应该比利威尔公司的大。他们公司每年送的苹果都小小的。”

韩吉被无形塞了好几把狗粮,噎得慌。

埃尔文把苹果放到白大褂的口袋里,拿起了病房单招呼了一群实习医生去巡房。

在巡房路上,有实习医生问:“前辈,你为什么还要拿着苹果啊?”

“要把祝福传递给下一个啊。”

埃尔文轻轻勾起嘴角,英气又迷人,仿佛冬日的暖阳。

Happy birthday:

“嗯嗯,好的,六点店取。谢谢,再见。”埃尔文挂下了电话。

韩吉往自己嘴里扔进去一块糖,大喇喇地坐在桌子上:“订了什么呀,方不方便透露一下呀?”

“不方便呢,韩吉小姐。还有,主任来了。”

韩吉转身看到主任的时候差点被糖噎到。

临了下班的时候才对韩吉说:“给我们家的,你说能是什么?”

五点半的时候,利威尔所在的部门开始布置圣诞party的会场【即他们的部门办公区】。利威尔今晚本想和埃尔文去吃一家新开的西餐厅的,但是部门同事硬要留他下来一起嗨,秘书还自作主张把埃尔文约了,关键是埃尔文还同意了。利威尔只能留下来嗨。

他正站在椅子上给圣诞树挂藤条灯,手机在桌子上嗡嗡地震动着。他没心情理,所幸手机也只是响了几秒就停止了,对方挂了。

刚刚挂好藤条灯的时候,身后好像有人在对自己说话。

“就知道你在忙,不接电话。”

转过身的时候,就看到埃尔文的脸,然后头上戴上了什么玩意。

埃尔文后退几步,其他同事朝利威尔拉礼花。

“Happy Birthday!!”

利威尔很惊喜,真的惊喜的那种。

“我给你买了你最喜欢的慕斯蛋糕,生日快乐亲爱的。”

埃尔文走上前,啾地亲了一下利威尔。

Merry me:

年轻人就是花样多。这是利威尔的真实想法。

他所在的部门年轻小姑娘又多,三三两两带来的朋友情人也年轻,大家在一起想出了很多好玩的游戏,整个氛围热热闹闹的。

他就坐在一边,吃着薯条喝着可乐,整日严肃的脸难得有着笑意。

埃尔文坐在利威尔身边,亲了一下他的脸颊,道:“我有个礼物给你。”

利威尔很好奇,想开口问是什么,突然灯灭了,连同声音也没有了。又黑又静。

办公区的窗户拉上了窗帘,外面的灯光照不进来,这个环境更黑了。

“怎么回事?”利威尔心想,夜盲很严重的他想伸手抓住埃尔文的手,胡乱在空气里抓了几把却总是抓空。他心下有些慌张,手却被抓住了。

“别怕,等一下。”

什么?你们在搞什么?利威尔反手紧紧抓住埃尔文的手,表达着他的不安。

一点一点的光亮了起来,其余人开了自己的手机电筒,重获光明的利威尔看着埃尔文的脸渐渐明亮,然后——

埃尔文单膝下跪着,他的另一只手朝他递过来了一个小小的打开了的盒子,里面静静摆着一枚戒指。

“Merry me?”

利威尔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眼睛湿湿的,心情太复杂了,无法说话只想嚎啕大哭。

他离开椅子,附身吻住了埃尔文。

评论 ( 2 )
热度 ( 35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