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团兵爆肝协会/抽梗】交叉记忆(中)

上篇走这里

本来想趁着老文生日来一发的,但是白天没灵感晚上要开会,所以就……对不起老文。

那就迟祝我们亲爱的杀青一年多老婆没回家的埃尔文·史密斯影帝生日快乐!!!鼓掌23333


是我自己闯入了埃尔文的梦境还是怎么?

利威尔现在已经平静下来了,毕竟自己也是经手过了不少大的刑事案件,虽然不及这一件的恶心,但是或多或少都有点心理准备了。

这个案件本身就是非常奇怪,暂且放下被害人有埃尔文的同学不说,被害人之间毫无任何联系。而且到目前为止这个案件还有一个无名尸体并没有被人认领,就算是抓到了犯罪嫌疑人,埃尔文小组也依然觉得这个案件还有什么是他们并没有查出来的。

他镇静下来了以后,开始四处打量这个环境,甚至是打算开始进行初步的现场勘查。排列整齐的尸体应该是一个具有强迫症的人,切割手法的专业程度可以推断出是那个外科医生,但是这个现场不存在第三个人的痕迹。换句话说,在尸体上并不能够找出第三个人的作案痕迹。

手上的烛火明明灭灭地跳动着,更是增添了这个藏尸处的诡异和毛骨悚然。

利威尔想,可能刚才呆着的地方是这个大房间的内间,想想也有可能是第三个犯人当时呆着的地方。既然不能在尸体上找出对方的作案痕迹,那么很明显的就是这个所谓的第三人,并没有参与到动手这个环节。

犯人已经伏法,一名外科医生,一个屠宰场的屠夫,还有一个是一个阴沉苍老的中年女人。利威尔看过这三名犯人的正侧脸照片,他并不认识,但是这三个人给他的感觉并不是那种杀人犯的感觉,因为他们表面上看起来实在是太正常了。

就连眼神,都是这样地悲悯。

悲悯?

利威尔身形一抖,他实在是无法理解,为什么犯人会有这种眼神?在这样的一个残忍的杀人手法之下,他们到底实在悲悯着什么?他们以为自己扮演的是一个怎么样的角色?在这其中,还有什么警方并未知晓的事情?

 

7.11特大杀人碎尸藏尸案,共有十八名被害人,其中有埃尔文的同学奈尔和玛丽,无名死尸的唯一特征是腰上的龙图纹身。犯人三名,两男一女,目前已经执行死刑。

埃尔文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陷入沉思。

案件是他负责的,他始终记得所有的案件细节。他知道,这个案件虽然破了,犯人已经伏法,但是有一些地方,他实在是没有理解清楚,也没办法调查清楚。

在这个案件中,他被绑架了。

对的,他被绑架了。也正是因为那一场绑架,他见到了三个犯人中的唯一一位女性。那位女犯人并没有对他做什么,只是让他看录像,一遍又一遍地,观看他们拷问并并杀害被害人的录像。就像是,一场强制性地交流,强制性地灌输。

当时他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会有这个举动。但是现在……埃尔文看着那个男人,想到了当时的录像内容。

“你看呀,那些道貌岸然的人,多么伪善。他们以为自己多么高尚啊,表面功夫做的多么地好,私底下呢,在那些所谓熟人看不到的地方呢?”

那个女人优雅得体,像是一个高级白领。精心化了一个漂亮的妆容,嘴唇抹上奢侈品牌的口红,指甲染着朱砂一般地红。她坐在当时埃尔文的右手边,电脑在一旁,两个人就看着墙壁上的投影。外面的大的空间,墙壁涂满了被害人的血,挂着被害人们分离出来的肢体,仿佛是地狱。

埃尔文想,他应该是要好好地去查看一下利威尔的家。

这个案件的被害人,除了奈尔和玛丽,剩下的人都有家庭暴力的因素存在。

而此时,埃尔文听见了“咔哒”一声,门锁开了。

心脏,突然悬空了起来。

 

利威尔重新回到了那个封闭的房间。

他实在是没有勇气在那个杀人现场待下去了,血的味道混合着尸体的腐烂味道一股一股冲进他的鼻腔里,恶心得他胃里翻江倒海,几乎就是呕吐出来。

而且,蜡烛,烧没了。

利威尔有幽闭恐惧症,虽然在埃尔文的陪伴和帮助下有了一些好转,但是完全黑暗的环境之下,他还是难免会恐惧会发抖。

房间里有唯一一个椅子,利威尔坐在上面,自己抱成一团,颤抖着。

那是他小时候留下的后遗症,小时候有一天回家晚了,就被自己的父亲锁在一个箱子里,任他哭喊着捶打着那个箱子也没有人来救他出去,就这样被锁了整整一晚。现在是好了一些,但是那个恐怖的记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很害怕。

利威尔一边努力地令自己的呼吸平缓下来,一边想着7.11案件。实在是害怕又好奇,害怕这个黑暗的环境,又好奇着这个案件到底还有什么警方都没有调查出来的事情。

想着想着,思绪飘飞。

啊……这是埃尔文的身体啊。利威尔蜷缩起来。他觉得自己现在这样就像是灵魂就藏在埃尔文的身体里,被庇护着被安然地保护着,没有人可以伤害他,也没有人可以触碰他,除了埃尔文。

埃尔文,爱人,这一生安心的地方。

利威尔在黑暗中浅浅地笑了起来,不安的心被温暖包围。

“啊,原来是蜡烛烧没了啊。”

一个女人的声音突然出现在这个黑暗空间里,然后,利威尔的视网膜感受到了光线。他稍稍放松了一下,睁开了眼。

“警察先生,您还记得这是哪里吗?”女人问。

利威尔顿了一下,机械地转过头,瞪着那个突然出现的,穿着白衬衫直筒裙的女人。

 

“利威尔,你怎么会在家?”

开门的是一个拿着电击棒的女人,眼神里充满了戒备。她看了看倒在地上的男人,又去抱住埃尔文,上下摸索着:“你没事吧,那个混蛋没打你吧?你妈已经住院了,你要是再出什么事你妈一定受不住的!”

埃尔文这才有机会开口说话,但是他发现一说话喉咙就疼,脸上浮上痛苦的神色。那女人看他皱着眉头痛苦的样子,抱着他始终是说不出话来,眼泪簌簌地往下掉。

埃尔文就这样被那个女人抱着,因为他整个人陷入了一场震惊之中。

“相信小姨,现在法院已经在走程序了,很快,很快你就能和你妈妈脱离苦海了……利威尔,我的可怜的利威尔……你要相信小姨啊……”女人抱着埃尔文,一边抽泣着,一边说着。手里的电棒掉落在地,手紧紧地抓着这个瘦弱身躯细瘦的手腕。

她抓得,好疼。

埃尔文疼得有点咧吧嘴,想抽身也没办法。

这个女人,他太熟悉了。她妆容精致优雅得体的时候,她苍老颓废蓬头垢面的时候,她冷酷的时候,她崩溃的时候,他通通都见过!

他太熟悉了!

这个利威尔的“小姨”,正是7.11案的唯一女主犯!

 

“叮铃铃——”


评论 ( 9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