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师和他的宠物情人

埃尔文是一个严肃的人,非常严肃,不苟言笑。他对待工作非常地认真,战斗时更是毫不松懈,所以感觉特别可靠特别值得依赖。这是雇佣团里的人对埃尔文的印象和评价,他们在战斗时无一不簇拥着埃尔文。
事实上,埃尔文只有对于工作是特别上心。其他方面就是除了利威尔,剩下的埃尔文理都不想理。以前是韩吉帮忙收拾,现在变成了利威尔。

“你这袜子几天没洗了啊?还不止一双??”
“袍子给我脱下来,闻着怎么觉得馊馊的?脱下来给我洗了!”
“昨天我就让你把前天的床单洗了,结果今天我还在篓子里看到它,你是打算要我连着昨天的和今天的三床床单一起洗吗?”

出了门就是高大威猛的英雄人设,回家以后变成了生活无能的埃尔文先生只穿了一条大裤衩坐在椅子上,听着利威尔一边啰嗦看着他一边洗东西。他不需要和对方争辩,只需要在对方讲话的时候点头“嗯嗯嗯”就可以了。埃尔文觉得没有必要讲话,对方说的句句在理,争吵无意义,还有可能伤了他这个小可爱的心
利威尔见他也就那样了,更不想多说话了,好脸色也不想甩了。态度不端正,思想不正确,利威尔很生气。
埃尔文:???我啥都不讲也不和你吵了你怎么也生气?

当天晚上埃尔文就去找韩吉倾诉烦恼:“我觉得利威尔这几天脾气不是太好,是不是他的发情期要到了?”
“他是有发情期的吗????”这下轮到韩吉惊讶了。
“我不知道啊,我以为你知道啊!”
“我怎么可能知道啊?你居然不知道?”
四目相对,相顾无言,陷入尴尬的沉默之中。

利威尔没有回到埃尔文的心房里,他洗完了一堆脏衣服和脏床单之后,坐在了一棵高大壮实的树的一根壮壮的树枝上。
我怕是瞎了眼才会跟这种敷衍了事只有在床上健身和工作的时候才认真的傻逼看对眼了!利威尔痛心疾首。
我可是个爱干净的召唤兽啊岂可修!
利威尔就坐在树枝上眺望远方,打算这两天晾着埃尔文不想理了。人家不开心了也不来哄哄人家,真是个没有情趣的人类!

第二天早上埃尔文发现利威尔还是没有回来,另一半的床整整齐齐,一看就是没人睡的。他感觉哪里不对。
可能,真的,利威尔,生气了。
埃尔文心里苦,但是埃尔文不能说【怕被骂】,他决心用真爱挽回利威尔。
但是他仅仅只是刚刚萌发了这个想法,就被韩吉突然送过来的一堆资料和工作给彻底埋没了。他也有想过去他娘的工作我要我的男人,但是一看到那个光头的……叫啥来着反正是个光头男人他就来气,屁颠颠地拿着合同去跟人家谈判了。
一整天工作下来,埃尔文精神直接萎靡了,回到自己的床上就开始各种哼唧哼唧。哼唧哼唧不得劲,想着利威尔还生他的气,就更加超级难过了,在床上哼唧呻吟着喊着利威尔的名字。
在镇子里吃香喝辣的利威尔在脑海里听到了埃尔文“虚弱”的呻吟的时候,心就软塌一大半了,匆忙打包了几份埃尔文喜欢的甜食就回家。回去之后就看着埃尔文无精打采地躺在床上,双眼无神,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你喜欢吃的,我买回来了。”
埃尔文转过身,可怜的眼神看着他。
利威尔没办法地叹了一口气,脱下鞋子爬上床,一阵柔和的白光过后,一只四只脚掌是白的其余都是黑的小猫咪躺在了埃尔文的怀里。圆溜溜的大眼睛看着埃尔文,一只脚掌踩了踩埃尔文的脸颊。
“就、就只能摸一下,晒在外面的衣服床单还没收。”
埃尔文喜上眉梢,温柔地捏着利威尔的脚掌。利威尔甩起尾巴,卷在埃尔文的手腕上,还凑上去亲昵地蹭了蹭埃尔文的脸。
恋人就是这样啊,无论多大气,喜欢的人只要给了一点甜蜜的温柔,自己立刻就能沦陷。
“埃尔文谁让你闻我屁股的????别玩老子的蛋!!!!”

评论 ( 8 )
热度 ( 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