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山水秀》内封的公告

希望各位购买的小伙伴们多多包涵,非常抱歉

万俟溱蓦丶祭酒待君歸:





相信很多小伙伴已经收到了吧,对不起,在内封一事上,我要向大家道个歉。


p1是设计的pfd原稿,圈出部分是内封bug部分。


p2为内外封正面


p3为设计理念


首先很感谢我cp和媳妇忙了几天一个在毕设、一个在加班过程中赶出来的图稿。由于先前忙于外封,我们忽略了内封的剪裁问题。


这件错误归根结底错在于我,由于后期细节上的疏忽,导致了和印厂沟通上错误,导致了内封细节上的bug。


云秀这本本子上,很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包括工作和脾气上的。


也感谢一次次向我们提出意见的你们。


相信我身边的朋友都知道,《云山水秀》是个高成本低收益的本子,所以我能补偿的也许并不多。


最后,各位购买了这本本子的小伙伴,请带着你们的购买截图来私戳我,我在这里承诺无偿赠送外封【工本费五元】。


希望大家能够接受我们的诚意,也感谢各位的包容。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咸到发苦非鳄鱼 | Powered by LOFTER